蔣介石毛澤東-人類最大的罪人

[2016-03-21] 夏威夷大學研究把蔣介石是 「人類殺人魔排行榜」 列為第五,共產黨的老毛第一,蘇聯的斯大林第二,西方殖民主義第三,希特勒第四。 可以参考 Genocide 與 Democide – 種族屠殺與百姓屠殺( https://twfree.wordpress.com/2016/12/15/genocide-%e8%88%87-democide-%e7%a8%ae%e6%97%8f%e5%b1%a0%e6%ae%ba%e8%88%87%e7%99%be%e5%a7%93%e5%b1%a0%e6%ae%ba/
有一個 YouTube 視頻叫做 「中國情報」 是一個叫做 「王守希」 的人製作的。這個視頻沒有什麼媒體技巧,就是直接了當的上歷史課, 作者應該是歷史學家。他最近的一個視頻 「 震驚14億!告訴你一個真實的 ‘南京大屠殺’ !99%的中國人被忽悠了!」 ( https://youtu.be/tehy0izD_S4 )。這個視頻很長,很多歷史上中國領導殺害中國人的數據,不能不看!

所有台灣人都應該看看想想這個視頻的論述 「中國人,以蔣介石最突出的代表, 死不認錯,死不認輸,領導很願意犧牲所有百姓,讓非常多百姓餓死,戰死,也要保住他的權力與地位,是人類最殘忍的民族」 。大中華的人也許不同意,但是我還想不出反駁這個 王守希 先生論述的道理。台灣歷史洗腦把抗日八年當中豐功偉業, 聽聽王先生的論點,也許那只是蔣介石凶惡殘忍的體現。

台灣人應該建立自己的認同與民族性 – 遠遠離開中國孔家店的思維。那個思維寧願讓所有百姓餓死也要保護好自己的權力 – 就如同國民黨把萬億台灣人血汗錢搬到國外,林全拼命保護這人吃台灣人肉喝台灣人血的人 – 台灣的金融財經幫吸血鬼。就如同現在抗議年金改革的那些人,這些該死的老賊, 吸血的寄生蟲!

4 thoughts on “蔣介石毛澤東-人類最大的罪人

Leave a comment